close

10/18:

到達北京時間為17:30->桔子水晶酒店Check in->聚德居晚餐(烤鴨)->酸奶店點心->世貿天階->蘭會所

    

 987.bmp 

        

此行很可惜是在第一航站撘機,無法到二航,二航比較新又好逛啊......

不過至少有可愛的米奇和大臉無嘴貓專賣店可以晃晃

大家都說國泰的飛機餐很好吃,但我們轉機到香港時間太短了。

只有豬排包可以吃啊....豬排包普普,非常的一般,豬肉餡兒超少

飛機上每人一台螢幕可以玩遊戲、聽音樂、看電影等

玩了一些無聊的遊戲後......還是聊天吧!哈哈

很快地到達香港機場了

香港機場好大,大到我們轉機需要搭接駁車去其他登機門

因為去程轉機時間太緊,而且我過轉機安檢時有被搜包包><"忘記把造型鑰匙圈放在行李箱了...

我們最後根本是用小跑步在走的

等我們上飛機後飛機就準備要起飛(我們應該是最後一組...)

香港轉北京的飛機好小台,是中國航空的...

坐的非常不舒服,膝蓋都頂到前面的座位了

來試試中國航空的飛機餐吧

有豬肉茄子飯及蕃茄義大利麵

我選飯,宜均選了麵

我只能說...好險我選了飯,因為麵很難吃XD

至少豬肉配飯還有點辣= =好慘啊

水果有甜、甜點味道好詭異、麵包算是中規中矩普普

 

下飛機後轉成機場地鐵線至北京的地鐵站

下班尖峰時期的地鐵站人潮很可觀

拖著行李跟大家擠地鐵,一整個好不方便

再加上北京一號線及二號線地鐵是早期的地鐵

所以下車到出站、轉車等並沒有手扶梯這種東西

我們大家扛了自己的行李(我的最重啊)爬樓梯

我真的快累死了...還沒買東西就要扛著13公斤跑

 

歷經千辛萬苦到了飯店,桔子水晶酒店真的讚!!

超漂亮的啊!!

 房間裡面也很乾淨,還有個小小沙發呢!!

之後我們前往酒店附近的聚德居吃晚餐

這天除了我們這幾個外還多了北京的助理王晶、劉靜律師

及從台灣過去實習的黃律師及莊律師

第一天晚上就要吃烤鴨囉^^

來北京的第一餐,北京菜口味都好重,又鹹又辣

每道菜我都忘記什麼菜名了,左上角那道菜超辣,但很好吃!

北京的辣幾乎都是花椒,所以辣的很香並帶點麻,很順口(我好愛花椒)

老闆還叫了二鍋頭,味道好香喔,但真的難喝...酒味好重

應該是我不習慣吧...自從這餐點了酒之後

從此日後只要是跟大人們吃飯就一定會點酒(天啊...)

等超久烤鴨上了,看廚師當場片鴨

其實我真的覺得這家烤鴨似乎是還好而已

林森北路巷子裡的龍都酒樓都還比較好吃...

 

接著我們從餐廳走到世貿天階約10多分鐘左右

頭頂上的整片LED燈其實跑起來真的滿漂亮的

聽說白天的時候會播放一些卡通動畫呢

但我們去的時間已經晚了,都沒有了^^"

天階結束後,我們搭了人力車回地鐵附近

一台人力車公定價十元人民幣

接著上LG雙子星大樓的蘭會所 

蘭會所是張蘭所開

裡面所有擺設及近奢華並收藏了很多東西

廁所位在超隱密的地方,同事和我都迷了一下路

可惜了廁所沒拍到,廁所每一間裡面有不同的光影色調

除了馬桶和洗手台外還擺了一張沙發椅

好大間啊...

另外還有一區非常隱密的蒙古包造型包廂

很特別!!想必裡面有不少名人吧

 

蘭會所不虧是高檔場所

此行只點了一瓶紅酒、兩杯果汁外加水果盤

花費卻是居於這六天之冠...

幸虧有老闆帶著見識一下也好

因為以後也不可能自己去,消費高到嚇人啊

arrow
arrow

    Cora.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