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民宿出發後,先去吃午餐吧^^

話說...自由行可以每天睡到十點真是棒啊XD

因為這天都要在明洞大街活動,所以都找這附近的美食

全洲中央會館的拌飯是大家來韓國都說要必吃的!!

在這邊我也要誠心推薦,吃完韓國拌飯後再回頭想想先前在台灣吃過的

好像真的有那麼點不太一樣耶...好好吃喔!!

這家不難找喔,就在SPAO那條街上附近而已

而且在小巷子口會有戴斗笠的阿朱西當活招牌XD

非常好找喔!!照片中還有拍到SPAO的招牌,應該可以認的出來

IMG_3142.jpg

IMG_3143.jpg 

店門口在隱密的巷子中,因為是中午時間進去後幾乎全客滿了

我們坐到了二樓要脫鞋子的地方,這家也是很多當地人會來吃的

因為二樓滿滿的幾乎都是韓國人啊!只有我們一組台灣人^^

IMG_3144.jpg

IMG_3148.jpg

隔壁一大桌人剛吃完,這次很幸運坐在這邊,可以體驗一下他們盤腿吃飯

事實證明...我們三人盤腿一陣子後就開始動來動去,因為腿好麻啊= =

他們真的是有訓練過,一動也不動的吃完全程

我是還沒上菜就開始扭來扭去動來動去= =吃飯的時候也一直換姿勢

喔~天啊!!我很弱...後來隔壁桌來了一組日本人,每個都跪坐,也都沒換姿勢

這些人真的很強耶= =

IMG_3149.jpg

上菜囉!!其實不會等很久耶^^真棒

這是蔬菜拌飯(印象中啦,名字也不記得了)

攪拌後真的是超好吃的啦!!!鍋巴很香,不會太硬也沒有燒焦,恰到好處!!

IMG_3150.jpg

牛肉味增湯(吧?)

聽說是有加了辣味增,這個湯配上飯真的很好吃,味道很夠!!

然後太久了,我真的忘光了Q︿Q誰可以幫補一下說明...

IMG_3151.jpg

牛肉還是豬肉拌飯的,其實味道跟蔬菜拌飯很像,但又有一點不一樣

有加肉的這個我自己覺得似乎是比較香比較好吃^^但其實兩樣都超讚的

IMG_3152.jpg

這啥我全忘了...Gaby我要求救= =

IMG_3153.jpg

這就是拌均勻的樣子,醬汁的分量都剛剛好,真的超美味

飯和醬及所有食材的味道都巧妙的融合在一起

IMG_3154.jpg

可無限續點的小菜們,但其實我們很少續點小菜,因為主餐都吃的超飽了!!

另外就是,每家餐廳都會有泡菜,所以這幾天是餐餐必備泡菜呀

但其實我不是很愛吃泡菜><"可以接受但沒辦法大量吃,而且對於泡菜我的嘴很笨

有網友說每個餐廳的泡菜都是自己做的,所以味道都會不一樣

可我嘴笨實在感覺不出來差別在哪裡= =只覺得...好辣喔

IMG_3155.jpg 

最後,放一張我們吃光光的照片吧!哈哈

每個碗都清空了呢!!Gaby正在幫大家收尾(給妳一百個讚)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洲中央會館 拌飯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.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