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的晚餐我們決定吃百濟蔘雞湯,也是很多人都說要來吃吃看的

雖然說有查了走法,但我們還是有繞了一下,反正就當逛街

應該是從主街(六號出口)直直走

遇到轉角是蘭芝後左轉再往前走一下就會到了!!

只要不是太嚴重的迷路,我覺得都可以接受,畢竟是自由行啊

有時候找路也是很有樂趣的(有嗎??XD)

IMG_3105.jpg

有人餓壞了,找到後直衝過去,我還在後面拍照哩XD

上到二樓後滿滿都是人,又因為我不敢拍太多店內擺設,畢竟這裡也不是台灣

我都不知道這樣亂拍會不會讓老闆不高興

IMG_3106.jpg 

先上小菜,泡菜類型就有三樣,由左至右是蘿蔔塊、中間那個忘記了(蒜頭嗎)、白菜

來韓國後天天都有泡菜可以吃...聽說都是店家自己做的耶!!!雖然我真的吃不出來...

IMG_3110.jpg 

重頭戲來了,主角出現了啊!!!熱呼呼燒燙燙的剛上桌還在冒白泡泡,滾地很

待泡泡冒完後可以看到童雞裡面塞了滿滿的糯米喔

IMG_3112.jpg 

瞧!!糯米好多都要滿出來

雞肉很嫩很好吃,而糯米飯吃起來比較沒甚麼味道

但湯頭很補吧我猜XD慘了啊,味道有點不是很有印象

總之就是不錯啦!!!來韓國也是必吃的人蔘雞湯

雞裡面還有塞人蔘和其他材料唷,我顧著吃都沒在拍了...

我們三人一人都點一鍋... 吃好飽啊!!

IMG_3113.jpg 

除了一人一鍋人蔘雞外,我們又加點了一隻炸雞(三個女人這麼會吃...)

炸雞皮薄肉質嫩,會有雞汁流出唷!!但那鍋吃完後實在有點吃不下這炸雞

印象中我的糯米好像還剩一半吧,但雞肉都吃光了

這隻香噴噴的炸雞最後由Gaby收尾,這七天來都是Gaby佛心來著幫我們收尾XD

IMG_3114.jpg 

這盤是搭配炸雞的小菜,這道白蘿蔔酸酸脆脆得超好吃

可惜這盤店員說是搭配炸雞的所以不能續,好可惜啊

聽Gaby和漾說她們上次來就可以續點啊,怎麼這次就不行了><"

總之第一個韓國晚上的晚餐圓滿落幕!!!啊哈哈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百濟蔘雞湯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.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