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天氣很好~家人說要出去走走
所以我們家難得的一起出去戶外踏青^^
老爸說要去三峽山上的滿月園
我就知道我要開始在森林裡健行勒XD
滿月園去過好多次了唷~假日那裡人也滿多的
停車場有時候都會沒有位子勒
門票好像是全票$100摳吧
是不貴啦~但是裡面只有走走路爬爬山而已說


開始東拍西拍囉^^
跟我哥兩個人各拿一台相機邊走邊拍
果然我的還是贏了一些些的啦~哈哈哈


照片有點多說~就挑個幾張來放吧^^
第一次拍了這麼大量的風景照,我自己連半張都沒入鏡唷


















有點太多張了= ="剩下的有興趣的可以到相簿裡找
我只是初學者呀~根本相機的值都亂調XDDDD!!
這天的心得就是...為了要看滿月圓的瀑布
我走到腿快要斷勒,還有爬樓梯= =
我真的很痛恨爬樓梯的說~結果我還是爬完勒
然後就看到了很美的瀑布~但是我手殘啦,瀑布都沒拍好
狂抖(太喘了吧)...最後放棄拍了~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.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