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是一篇拖延了一個禮拜的文章><"

每次我都拖拖拉拉的~只能趁假日來寫~剛好上個禮拜重感冒

又沒時間寫><"今天來補一下XD


我生日的時候,金主阿J請我吃了"饗"

這次換他生日,於是阿J找了這家餐廳
◈杜蘭朵

位於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的3F唷

這家店的靠窗位子光線真的是好的沒話說耶!拍出來的照片光線很讚XD哈哈

算是額外的"收穫"!?

照片完全不用補光^^



杜蘭朵有跟A套餐跟B套餐(B套餐多了甜點還有沙拉跟湯可以自選)

這天J和我都點了義大利麵的B套餐

辣味雞肉寬扁麵 V.S 燻火腿蝦仁天使細麵 (名稱我早就忘記了= ="印象中拼湊出來的)

兩個主餐都是偏辣的!以下介紹


一開始來了麵包,味道普通~一直以為是大蒜麵包

其實是奶油麵包上面灑了不知名的香料還是草的><"

左邊的是J的湯,右邊是我的^^

在此更正一下名字><"  (因為照片上字的時候根本想不起來名稱,後來上網看了一下)

★香蕈野菇濃湯★ VS. ★漁人海鮮湯 (看吧~名字差真多= =")

野菇濃湯很好喝耶~很濃郁很香︿︿

海鮮湯很讚,用料實在,裡面有蝦子蛤俐魷魚圈和蟹肉(料超多都很新鮮,蝦子很好吃)

湯喝起來不膩口,酸酸甜甜的番茄做的基底的吧(我超愛番茄湯XD)


J的沙拉裡面有莎朗牛肉耶!用料很大方,牛肉很多塊又大

我吃了一塊肉還不錯︿︿

我的是燻鮭蘿蔓沙拉,鮭魚毫不吝嗇的給了很多片

包裹著生菜吃剛剛好!

主菜上來囉!J的寬扁麵聽說是還不錯吃,雞肉很嫩,偏辣口味,我吃了一口挺香的

我的是燻火腿蝦仁天使麵,也是偏辣口味(最近不喜歡白醬青醬的義大利麵)

吃起來辣辣的很夠味道,但是有點偏鹹了說

薰火腿真的是超鹹,但是整體搭配起來很好吃!吃光光都不會膩

看起來小小一盤其實量多的嚇人啊= ="像麵線一樣!哈!義大利麵線!?

我的麵口味很重,喜歡重鹹辣口味的可以嚐嚐,好好吃唷!蝦仁很多完全不手軟的猛加


J的焦糖幕斯比我的焦糖泡芙塔好吃太多了

一開始的時候服務生拿了一整盤的所有甜點上來

有興趣的甜點可以請服務生介紹順便選擇要吃的

大概有十幾種好難選,不過此一好處就是

可以親眼看見甜點們的樣子比較實在,比只看到介紹圖片來的好太多了!

但是這樣沒冷藏起來會壞掉嗎??拿著甜點到處走@@"那萬一有一類的甜點一直沒人選

那不就是......經過了室內溫度和空氣的"洗禮"我想有些甜點的品質應該會有些折扣

以上是我自己亂想亂猜的~其實我也不知道啦><"

J的吃起來比較不會膩,不太甜但是夠味兒

我的泡芙塔有點失敗= ="甜死人不嚐命

小泡芙上面裹了一層焦糖,內餡是奶油

每個小泡芙也用了鮮奶油來連接(吃到後來有點想吐了,媽呀~好"舌甘"啊!)

我發誓下次不要選這種都是奶油跟糖的甜點

焦糖還會黏牙(淚奔......)

附餐飲料方面不贅述,因為沒什麼特別的,只有咖啡,紅茶,奶茶,果汁

SO SO 啦!可能要加點MENU上其他的飲料會好很多~

為什麼附餐飲料通常都很難喝或是很沒特色呢??除非補價差換掉= ="

整餐吃下來是450+450+10%=990圓!


接下來去四處逛逛後,今日行程結束於站前門口的旋轉木馬中啦

我好想玩啊!!都盯著看到流口水了.歐不...不是流口水啦

是心癢癢想衝去排隊玩啦XD但是我是什麼年紀了啊!雖說限重70公斤以下

大人也可以玩耶(我看起來有70公斤嗎?誰說有的我揍扁他~哈哈)但是根本沒有大人去玩啦

只有家長帶小朋友進去(我看那家長有的也超過70公斤!)

殘念......

只好拍照過過癮= 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.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